悍血&寶馬 发表于 2015-7-2 15:50 调低点 喜欢就好
使用道具 举报
悍血&寶馬 发表于 2015-7-2 15:58 一般道15KM 高速没怎么跑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2 16:30 才15?不是打击你哈,跟一般gaso差别不大呀
悍血&寶馬 发表于 2015-7-2 16:39 ガソリン官方标能跑16 实际能跑多少?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2 16:43 据说12没有问题。。。。 我说跑到8,有个哥们都不乐意了,他说的他开ガソプレ,大约就12左右 ...
悍血&寶馬 发表于 2015-7-2 16:56 你哥们黄金右脚丫 混动的网上评论差不多15-16左右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2 16:58 不是我哥们,车版的一个哥们。。。忘了是哪位了
悍血&寶馬 发表于 2015-7-2 17:02 sky?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2 14:12 卧槽。。。。这是造啥车啊?造火箭呢吗。。。。。 500万了,我觉得就该搞更好点的车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