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面食い
收起左侧

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7-1 20:07:00的发言:
你别告诉我你是双子的

我真服了你了,我跟你生日就差几天吧!
你看我的头像附近的标志,就应该知道我是白羊座的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仔细的看

不好意思啊

原来都是同一个星座的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7-1 20:26:00的发言:没有仔细的看

不好意思啊

原来都是同一个星座的啊

老大,你不是普通的迷糊啊……
我老早就知道我们一堆人都是白羊座的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都在犯迷糊  
都是就职的事情弄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7-1 20:30:00的发言:最近都在犯迷糊  
都是就职的事情弄得

哎,你不说我都要忘了,我也差不多应该开始准备就职了……
可是心里都没有底呢,文科的院生,年纪还大,还是外国人,555,能找到工作了么???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年纪还大啊

那我不就是更老的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7-1 20:37:00的发言:你年纪还大啊

那我不就是更老的了


听说女的年纪很重要……
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到也不是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总之觉得就职的话,我的不利因素还真不少啊……
如果找不到工作考虑直接回国,反正我是不想当女博士啊!!!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又是一个想回去的人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