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面食い
收起左侧

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7-1 17:44:00的发言:你忙啊  
该见都见了  不该见就不用见了

没有什么该见不该见的……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就不知道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竟是网络,能交到朋友也挺不容易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啊   等你来东京就朋友更多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见得,等我去东京了,我就不敢随便认识在东京的人了……
就像我现在就不认识几个北日本的。
认识了,也只是认识而已,被约吃饭什么的,基本上不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1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7-1 18:42:00的发言:不见得,等我去东京了,我就不敢随便认识在东京的人了……
就像我现在就不认识几个北日本的。
认识了,也只是认识而已,被约吃饭什么的,基本上不去……
看你的照片也不像是内向的性格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1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7-1 18:45:00的发言:看你的照片也不像是内向的性格啊

交友不慎,吃过亏了。
现在要小心谨慎。
ps,我双重性格的。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双重的性格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据说,我是典型的B型血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1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b的人都多多少少有点这个问题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