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面食い
收起左侧

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1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问题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7-1 18:56:00的发言:不过据说,我是典型的B型血
[em04][em04]
本座也是B型,不过我是非典的.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7-1 18:59:00的发言:好像b的人都多多少少有点这个问题


恩,不光B型的人吧~~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7-1 18:59:00的发言:什么问题???
据有不能确定的性格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7-1 19:10:00的发言:
据有不能确定的性格

哦,不过这个似乎根星座也有关系……
据说,双子座和白羊座比较多变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7-1 19:06:00的发言:本座也是B型,不过我是非典的.
[em05]其实在人前我的确是典型的B,可是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7-1 19:12:00的发言:其实在人前我的确是典型的B,可是……
可是,但可是,可但是,我明白,其实我也是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7-1 19:14:00的发言:可是,但可是,可但是,我明白,其实我也是.
[em07]是不是B型血的都这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7-1 19:45:00的发言:是不是B型血的都这样啊?

说实话我不太相信血型这东西的.
不过,如果大家都这样的话那倒是真的好好研究一下了.
[em0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1 20:17:4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7-1 19:11:00的发言:哦,不过这个似乎根星座也有关系……
据说,双子座和白羊座比较多变……
[em01][em01]
你别告诉我你是双子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