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pha_xp
收起左侧

[灌水]红豆沙MM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5 14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13:46:00的发言:楼上的叫什么?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没事,我在抱着榆树,撞头~~~~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公平什么。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5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帝给了我一颗善良的心,又给了我一张不善良的脸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有人替我灌啦……
你们先灌着,晚上我有事,现在准备中……
大家加油啊……
上帝给了我一颗善良的心,又给了我一张不善良的脸~~~

没事,我连善良的心都没有,脸也不善良……
你不用抱怨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5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25 14:10:00的发言:嘿嘿,有人替我灌啦……
你们先灌着,晚上我有事,现在准备中……
大家加油啊……

QUOTE:上帝给了我一颗善良的心,又给了我一张不善良的脸~~~
没事,我连善良的心都没有,脸也不善良……
你不用抱怨啦……

豆沙姐~~~~他是在安慰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5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没有烟抽在2007-6-25 14:20:00的发言:
豆沙姐~~~~他是在安慰我吗?
我没安慰你……
我是在埋汰我自己呢……
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25 14:22:00的发言:
我没安慰你……
我是在埋汰我自己呢……
[em08][em08]
呵呵~~我们一起去撞树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没有烟抽在2007-6-25 14:35:00的发言:
呵呵~~我们一起去撞树吧~~~

那不可惜那树了……
让我撞过以后,估计会枯死的……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5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俩还是找快豆腐撞吧。[em41][em41][em41][em4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5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精华真无敌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