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pha_xp
收起左侧

[灌水]红豆沙MM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5 0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那名字的颜色是自己选的吗?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?店长的名字都是紫的……
版主的都是红的……普通会员都是绿的……
好象是这样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,从来都没有主意过。呵呵 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这里卖的都是女孩子的衣服呢……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生们是不是不喜欢买二手旧衣服。偶而有人转一二件新品,的确不多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知道啦……
很少看到有人卖男生的衣服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么你来建个楼卖卖男装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9:40:00的发言:要么你来建个楼卖卖男装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我都没几件衣服呢……还拿出来卖衣服……
那我连穿的都没啦……
再说我不会穿衣搭配……
都有人这么说我啦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为什么没有男装啦, 败家男人没有败家女人多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10:08:00的发言:这就是为什么没有男装啦, 败家男人没有败家女人多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主要问题是不会败……
会败我也去败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