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pha_xp
收起左侧

[灌水]红豆沙MM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5 1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败就会了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10:16:00的发言:多败就会了。[em01][em01][em01]日语不好……败不明白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败家不需要日语,只要有米就行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10:34:00的发言:败家不需要日语,只要有米就行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米?不解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10:37:00的发言:钱。[em01]那路厚头……
刚来日本半年……挣钱中……
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,原来是小朋友。来叫阿姨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10:59:00的发言:haha,原来是小朋友。来叫阿姨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哪来的这么多阿姨啊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公平呀~~~~
[em55][em55][em55]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叫什么?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