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pha_xp
收起左侧

[灌水]红豆沙MM进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幸福是满足在2007-6-24 23:49:00的发言:
那是去年的时候拍的
今年已经胖的不行了
真郁闷肉咋那么喜欢长脸上
该长的地方死也不长
[em06]
汗……咋就我看不到呢……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24 23:51:00的发言:
汗……咋就我看不到呢……[em04][em04]
现在我好像也看不到
连个叉叉也没见到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幸福是满足在2007-6-24 23:54:00的发言:
现在我好像也看不到
连个叉叉也没见到
[em01][em01]过一会能看到一个大红X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你们名字都是红色的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傻雯在2007-6-25 0:29:00的发言:真羡慕你们名字都是红色的~~~~
内个应该算是紫的吧……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半夜看到一个和我一样头像的……
汗……还得接着换……
翻了半天,终于从朋友的小破论坛里找到这个啦……
哈哈……还是这个比较帅……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6/20076258325110316.gif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0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像花葬用过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8:41:00的发言:这个好像花葬用过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恩,她用过几天,别人都说她用不好看……
我就给要过来了……用上了反响还不错……
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0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加了logo啊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8:52:00的发言:你加了logo啊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那不得体现出我的名字嘛……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