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[分享]哇哈哈哈~找到2000年和2002年的我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2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浓眉大眼的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-6-22 11:33:00的发言:我是昨天白天睡多了,没别的毛病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没啥,你脸红什么?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红是因为被人笑猪都没我睡得多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睡就睡呗……管别人咋说呢……
你看看人家阿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有一好处,就是不想抽烟。。。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就多睡觉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22 12:12:00的发言:想睡就睡呗……管别人咋说呢……
你看看人家阿Q
刚睡醒就看见你在背后说我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睡了,画画去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6-22 12:23:00的发言:刚睡醒就看见你在背后说我[em13]

是在背后说你,但说的是好话……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-6-22 12:23:00的发言:不睡了,画画去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画画?你学啥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