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[分享]哇哈哈哈~找到2000年和2002年的我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5 1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5 9:20:00的发言:据我所知,来日本的基本都脱发,所以以后你也不用担心这个啦!
做软件的真有钱,我同学刚问我暑假去不去冲绳玩,我没钱啊


汗……我也没钱……
新人一个,啥好处都落不到我头上的……
忍吧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忍了。再说,几个大男人去也没什么意思[em07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5 9:26:00的发言:只能忍了。再说,几个大男人去也没什么意思[em07]


哈哈……你一说我想起来了……
上高中的时候,我和几个好朋友就像四人帮一样……
走哪都是四个人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高中有5人帮
不过现在在5个不同的城市
哦,错了,我在农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5 9:40:00的发言:我们高中有5人帮
不过现在在5个不同的城市
哦,错了,我在农村

农村还能把你养胖……
这农村也太好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资质太好了,喝凉水都胖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5 9:47:00的发言:我资质太好了,喝凉水都胖[em06]

练武奇才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你长得像一个人,
谁来着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我也想过……
也没想起来……
不过我觉得这两张相片跟他本人感觉不像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越活越小了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