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[分享]哇哈哈哈~找到2000年和2002年的我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2 1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22 9:26:00的发言:上班去~~上班去..

[em12][em12][em12]貌似要下雨,注意注意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22 9:35:00的发言:
《康熙王朝》那歌词咋说的来的……
真的好像再活500年???
[em09][em09]我的目标是50年灿烂人生[em02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6-22 9:41:00的发言:我的目标是50年灿烂人生[em02]


50年……好久远啊……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过得很快,而且越来越快,你没发现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6-22 9:45:00的发言:时间过得很快,而且越来越快,你没发现么?


有点……好象白天过的很慢,夜晚挺快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班去咯~~~呵呵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22 9:52:00的发言:上班去咯~~~呵呵~[em01]
靠,你还没走出去呢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22 9:52:00的发言:上班去咯~~~呵呵~[em01]不要依依不舍啦,赶紧走吧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22 9:48:00的发言:
有点……好象白天过的很慢,夜晚挺快的……白天是挺快的,晚上也快,我闭眼再睁眼天就亮了
都几个月没做过梦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6-22 10:03:00的发言:白天是挺快的,晚上也快,我闭眼再睁眼天就亮了
都几个月没做过梦了


不做梦挺好的……
早上睡的那三个小时就没做梦……
[em08][em08]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