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[分享]哇哈哈哈~找到2000年和2002年的我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5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5 8:41:00的发言:[em11]我又饿了


一样一样的……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买瓶可可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0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5 8:53:00的发言:去买瓶可可去


今晚去买点咖啡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可卖光了,买了瓶咖啡
总喝咖啡据说对身体不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5 9:00:00的发言:可可卖光了,买了瓶咖啡
总喝咖啡据说对身体不好


知道……可乐也一样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乐是因为那啥,
咖啡是因为是刺激性饮料,容易引起脱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5 9:05:00的发言:可乐是因为那啥,
咖啡是因为是刺激性饮料,容易引起脱发


呵呵……这个头一次听说……
没事,都掉光了就去当和尚去……
施主,我来化缘来啦……
[UseMoney=1000]打劫成功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25 9:07:00的发言:
呵呵……这个头一次听说……
没事,都掉光了就去当和尚去……
施主,我来化缘来啦……
我来日本以后就掉头发,
不过也好,以前理发总要打薄,
现在不用啦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5 9:12:00的发言:我来日本以后就掉头发,
不过也好,以前理发总要打薄,
现在不用啦!


汗……我也想打薄……不过不会说,就随便他们爱咋剪就咋剪啦……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我所知,来日本的基本都脱发,所以以后你也不用担心这个啦!
做软件的真有钱,我同学刚问我暑假去不去冲绳玩,我没钱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