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5 0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25 1:34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6/2007625133148129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今年的第一次....
要好好纪念一下~~
[em07]
原来我比你吃的早多啦啊……
而且吃的N多……最后都吃不动啦……
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0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本来要去买大西瓜的。下雨没能出去。郁闷。[em03]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5 8:43:00的发言:昨天本来要去买大西瓜的。下雨没能出去。郁闷。[em03]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昨天很多的地方都下雨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夜三更吃冰镇西瓜绝对是享受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都是西餐~!
我想吃小炒~!!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6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-6-25 15:15:00的发言:为什么都是西餐~!
我想吃小炒~!!
[em05][em05]晕~~
我现在做~~你等着~~
[em07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6 0:31:2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6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谗啊~~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不近来好啦,好饿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
帰って
何を作るかな。。?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6-26 17:24:00的发言:今日
帰って
何を作るかな。。??
[em01]
fool fish……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