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0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点像我炒饭失败后的照片[em01][em01]
大叔请表[em12]打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强了,俺就鼓励你一下哈。。。
不过麻烦你倒是给我写上作法啊?
不然我咋让我们家胖胖试食阿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-6-21 8:29:00的发言:这个有点像我炒饭失败后的照片[em01][em01]
大叔请表[em12]打我

你为什么叫我大叔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1 9:06:00的发言:比我强了,俺就鼓励你一下哈。。。
不过麻烦你倒是给我写上作法啊?
不然我咋让我们家胖胖试食阿
[em04][em04]热烈欢迎阿姨一家来俺家试食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锦瑟在2007-6-21 7:56:00的发言:个人觉得你做虾不行。。。。。[em04]
恩~~看来是需要改进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锦瑟在2007-6-21 7:59:00的发言:不过看上去挺好吃的
下次奉献一下哦

早知道昨天晚上到几家敲门去..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下厨?俺以后去包食行不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1 9:14:00的发言:啥时候下厨?俺以后去包食行不?[em04]要不阿姨议价搬来这吧~~
~~~
腐败足立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那里贵不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1 9:23:00的发言:你们那里贵不?[em04]不怎么贵~~~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