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2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没有烟抽在2007-6-22 8:34:00的发言:どこに住んでん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应该是成色不错一道,虾不红还黑,,饭不是颗粒的,粘粘,油油的感觉,要不就是油太多了,要不是菜下水就是没选好配菜.要是添水了就太失败了,配菜一大颗扑上有了视觉效果没了味觉效果.要颗粒入味
嘿嘿,别生气哈,男生会做就很厉害了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2 18:19:1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的颜色有点奇怪........
楼主表拍俺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3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代罪羔羊在2007-6-22 18:15:00的发言:本来应该是成色不错一道,虾不红还黑,,饭不是颗粒的,粘粘,油油的感觉,要不就是油太多了,要不是菜下水就是没选好配菜.要是添水了就太失败了,配菜一大颗扑上有了视觉效果没了味觉效果.要颗粒入味
嘿嘿,别生气哈,男生会做就很厉害了

赵灵儿吐血~~
小鱼儿吐血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要搬家搬家,你们那儿能让我搭铺么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3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3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3 0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arrie112在2007-6-23 0:03:00的发言:
如果是白葡萄酒的话,应该会更好啦....[em02][em02][em02]
超喜欢吃这个...芝士味浓浓的....口水啊..
[em02][em02][em02]
恩~~可惜家里没有シャルトネ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怪怪的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今年的第一次....
要好好纪念一下~~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