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29|回复: 51
收起左侧

哼!俺有手艺!俺窝家做リゾット。以后天天半夜来谗你们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第一次在家做ブロード。。
用自家做的ブロード..做了一リゾート。。

哼~~俺有手艺...俺窝家做リゾート。谗死你们

哼~~俺有手艺...俺窝家做リゾート。谗死你们

哼~~俺有手艺...俺窝家做リゾート。谗死你们

哼~~俺有手艺...俺窝家做リゾート。谗死你们

哼~~俺有手艺...俺窝家做リゾート。谗死你们

哼~~俺有手艺...俺窝家做リゾート。谗死你们
[em07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5 1:32:47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放了很多油的样子。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暖暖。。在2007-6-21 0:59:00的发言:好像放了很多油的样子。。。
[em02]没~~那是灯光的错觉~~
不油..一点都不油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的颜色好奇怪。。 书上说虾被炒了会变红。这个怎么这么暗淡。。。。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红酒的缘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晕死了 你怎么什么都放。。这 这。什么味道啊。。。。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-6-21 1:11:00的发言:  晕死了 你怎么什么都放。。这 这。什么味道啊。。。。[em08][em08]
哎~~你没吃过リゾート吗??
这是创作...这是别出新裁.....
这不是炒饭~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6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吃过几次。。不过。。
   恩。。 那,还是很厉害的。。。赞一个好了。。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你做虾不行。。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看上去挺好吃的
下次奉献一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