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牛肉炖土豆
收起左侧

【33楼卖24cm白色凉鞋】回国腐败了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喜欢~ 穿不上干着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. 鞋跟有多高啊?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oneytyou在2007-6-21 21:05:00的发言:mm. 鞋跟有多高啊?
[em02]大约8c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0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~~~~~~
号码也刚刚好~~~~~~~
[em04][em04]
不过lz离我这太远

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2 2:15:5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0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几天我一起卖点别的东西,看看有没有一起要的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5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-6-21 0:23:00的发言:
ボルゲーゼ / Borghese / 贝佳斯
要是在专卖店买,价钱跟日本就一样了
我是在那种,去专门从外国背回来的那种店里买的
一是真的,二是价格便宜
那家店在天津

啊?我家是在长春啊,不知道沃尔马那种大超市有没有啊?
国内假货太多,不会辨认啊!郁闷了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是皮的吗?还有快点整理耳环吧,想一起买呀[em04][em07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不是皮的,不过质量说得过去
最近忙,耳环还需要一些时间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2 19:14:5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rison在2007-6-22 14:53:00的发言:
啊?我家是在长春啊,不知道沃尔马那种大超市有没有啊?
国内假货太多,不会辨认啊!郁闷了
[em11]沃尔马应该没有
天津百盛里有,不过400多...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-6-22 19:16:00的发言:沃尔马应该没有
天津百盛里有,不过400多.....[em06]

冒昧的问一句你是天津人吗?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