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牛肉炖土豆
收起左侧

【33楼卖24cm白色凉鞋】回国腐败了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哈,美女回国搬来这么多好东东啊!
加油用啊!
偶上次1月份回国时一不小心买了一堆护肤品,
不使劲都用不完啊..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4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穿24号传上来看看[em07]耳钉也太多了一块卖了吧[em34][em34]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夜朦胧在2007-6-21 13:02:00的发言:我穿24号传上来看看[em07]耳钉也太多了一块卖了吧[em34][em34][em34]
耳定一大堆,等我慢慢整理。
先来鞋子
新的,只试穿过,根高,我怕歪脚,1000日元
YY5mMV0a.jpg Xz6ipSu3.jpg PUoNgE50.jpg
本人在神户。预定鞋子之后,还想看看耳钉的姐们们请联系
由于本人耳钉太多,最近超级懒得整理,请大家原谅[em04][em04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1 13:39:15编辑过]

回国腐败了一下

回国腐败了一下

回国腐败了一下

回国腐败了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跟gucci的绿红相间带子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1 13:50:00的发言:哈哈,跟gucci的绿红相间带子一样
原来是个假的啊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5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1000快也很值得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5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好看,24码,大了[em11]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4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23多好啊23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子不高,脚却贼大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穿不上……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