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牛肉炖土豆
收起左侧

【33楼卖24cm白色凉鞋】回国腐败了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0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大罐贝泥~~~~香港卖159 日本最便宜也得6000多>可惜太沉. ...要不然屯几个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8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载而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好像很喜欢贝佳斯,
我皮肤就太干了用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6-21 10:42:00的发言:MM好像很喜欢贝佳斯,
我皮肤就太干了用不了。

QQ姐姐好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也要回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21 11:36:00的发言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也要回国
同意!
批准通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6-21 10:42:00的发言:MM好像很喜欢贝佳斯,
我皮肤就太干了用不了。
我是混合皮肤
黑泥的那种痛痛的感觉让我用上瘾了[em04]
虽然粉色是美白,感觉黑泥洗了之后也有透明感
夏天了,今年不能再变成黑地梨儿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21 2:50:00的发言:那个大罐贝泥~~~~香港卖159 日本最便宜也得6000多>可惜太沉. ...要不然屯几个挺好要是我坐船,绝对吨一批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21 11:36:00的发言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也要回国国内东西便宜,所以放松警惕买了一大堆不用的东西
太郁闷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