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牛肉炖土豆
收起左侧

【33楼卖24cm白色凉鞋】回国腐败了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我喜欢,哈哈,秀秀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-6-21 0:08:00的发言:是啊,在国内,那个面膜好便宜
才200多,这边要6000呢
买了2个大的,估计一年应该够用了
[em04][em04]那个面膜中文叫什么啊?我也想买,只在专卖店卖吗?
我马上就回去了,期待mm的回答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1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秀秀 一个一个看~~~~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回来了,蛋糕救星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rison在2007-6-21 0:17:00的发言:那个面膜中文叫什么啊?我也想买,只在专卖店卖吗?
我马上就回去了,期待mm的回答
[em01]
ボルゲーゼ / Borghese / 贝佳斯
要是在专卖店买,价钱跟日本就一样了
我是在那种,去专门从外国背回来的那种店里买的
一是真的,二是价格便宜
那家店在天津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1 0:24:3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1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6-21 0:24:00的发言:那种店应该很多地方都有吧?我去年在青岛就看到过,一顿狂挑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2]
嗯。应该不少
这个店是问我表姐同事问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6-21 0:21:00的发言:终于回来了,蛋糕救星


你做了?!怎么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。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