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心兴
收起左侧

滚滚`。`。`: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-6-19 23:50:00的发言:这个不爱你就滚。。。也是咱高中的?
你还告诉谁你小名了 大象

她没说那个是我吧??
她不是我们学校的......
再说 大象也不是我小名!!!拜托!!!你语文怎么学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-6-19 23:46:00的发言:当初咱也留校KEIO就好了
谁能想到出此等美女。。
不灌了
肠子又悔青了
大象  你好好玩吧。
啥情况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倒!!!
都洗洗睡吧~~
本仙儿挺不住了~~
横滨的朋友们~~~ 多谢合作水帖!
放躺!~
ZZZZZZZZzzzzzzzzzz~~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51:00的发言:啥情况??
庆应别科生....(曾经的)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,安。。。。
周六来给小四庆祝阿。顺便喝个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52:00的发言:姐,安。。。。
周六来给小四庆祝阿。顺便喝个
[em05]你们定好周六了??????池袋那个??????? 不是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放縦の天使在2007-6-19 23:51:00的发言:她没说那个是我吧??
她不是我们学校的......
再说 大象也不是我小名!!!拜托!!!你语文怎么学的....
咱高中那会  这个名都成你大名了。。都知道你叫大象
真名知道的不怎么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就是这样放躺...??
me too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放縦の天使在2007-6-19 23:54:00的发言:你们定好周六了??????池袋那个??????? 不是吧!!!
嘿嘿。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-6-19 23:54:00的发言:咱高中那会  这个名都成你大名了。。都知道你叫大象
真名知道的不怎么多啊
那才说明隐蔽的好不是...
这叫技术.!!!!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