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心兴
收起左侧

滚滚`。`。`: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-6-19 23:38:00的发言:这不是刚刚聚会完嘛。。。。还没缓过来劲呢

原来如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39:00的发言:不谈了。一言难进。。。。
问题。。。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我们得把酒详谈
[em10]小二,上二锅头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滚滚!你不理我呀?????????
气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40:00的发言:我一个也不认识
[em06]慢慢就认识了
我们有留学生学友会的
有兴趣可以参加活动的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放縦の天使在2007-6-19 23:39:00的发言:黑话?............
WORM你想像力太丰富了点吧.........
请教放趟是什么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-6-19 23:42:00的发言:请教放趟是什么话?
明显是打错字了
躺下的意思
你想像力看来真不够丰富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39:00的发言:不谈了。一言难进。。。。
问题。。。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我们得把酒详谈
[em10]好吧。我也好久没有小酌一下了。。。
哦。。。我的威士忌!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-6-19 23:39:00的发言:你咋知道他叫大象的?
怪了。。。
  小新告诉我的呀,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那么长?

QUOTE: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-6-19 23:38:00的发言:貌视有黑话!!
嗯,天王盖地虎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初咱也留校KEIO就好了
谁能想到出此等美女。。
不灌了
肠子又悔青了
大象  你好好玩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-6-19 23:46:00的发言:当初咱也留校KEIO就好了
谁能想到出此等美女。。
不灌了
肠子又悔青了
大象  你好好玩吧。
你干啥去?
你也躺下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舒懿在2007-6-19 23:41:00的发言:滚滚!你不理我呀?????????
气.................
呃???
理了呀!!!
还特意给你问好呢。。。
就差没鞠躬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