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心兴
收起左侧

滚滚`。`。`: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-6-20 0:03:00的发言:这滚滚。``。实在太有人气了。。我就是走下去买了个东西上来。`。
居然顶到9页去了。。。。F了
[em04]今儿,本座凤体欠安~~
都是大家抬举~~
等本仙儿明儿重振雄风的,直接杀到中华街找你们请我吃饭。。。
哦耶!
晚安/
[em05][em56][em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咱都放挺吧。。。古的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挺啥意思?
冷冻进库?
你当家里都带停尸房的啊 迷糊死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-6-20 0:08:00的发言:怎么凤体欠安 重振雄风 ?好像矛盾的哦。。。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儿 明儿
花同学 今儿你眼花 明儿配个花镜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之美女的意思  就是他今天不太舒服  明天就能恢复了  
这么讲就明白了吧 还是俺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-6-20 0:11:00的发言:
今儿,本座凤体欠安~~
都是大家抬举~~
等本仙儿明儿重振雄风的,直接杀到中华街找你们请我吃饭。。。

没有错啊`?不是我要配眼睛。。。是要你再修一下中国语文!
今天她身体不舒服
明天身体好了去中华街找我们请客
看懂否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