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心兴
收起左侧

滚滚`。`。`: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爱我请滚在2007-6-19 23:47:00的发言:呃???
理了呀!!!
还特意给你问好呢。。。
就差没鞠躬了!!
鞠躬那太客气了点...哈哈
直接发钱比较实惠吧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-6-19 23:46:00的发言:当初咱也留校KEIO就好了
谁能想到出此等美女。。
不灌了
肠子又悔青了
大象  你好好玩吧。
你的肠子一直是青色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-6-19 23:48:00的发言:你的肠子一直是青色的吧?
他又不是拿青稞做主食 怎么天天青呢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放縦の天使在2007-6-19 23:47:00的发言:你干啥去?
你也躺下了?

我发会愣。
想想进路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-6-19 23:41:00的发言:小二,上二锅头!!
我喝烧酒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爱我请滚在2007-6-19 23:47:00的发言:呃???
理了呀!!!
还特意给你问好呢。。。
就差没鞠躬了!!

恩!收到啦!
我可以去睡觉了!
嘿嘿.
晚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49:00的发言:我喝烧酒的说
你喝烧酒她喝WHISKY?
额.... 搭配得还不错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49:00的发言:我喝烧酒的说
小二,把二锅头烧烧再上来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爱你就滚。。。也是咱高中的?
你还告诉谁你小名了 大象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放縦の天使在2007-6-19 23:42:00的发言:慢慢就认识了
我们有留学生学友会的
有兴趣可以参加活动的说...
好的好的。。。
有先辈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