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剩2双,赠送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19 23:59:00的发言:
好的
留个联系方式吧

我的电话吗?08038056834 s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9 23:36:00的发言:这倒也时,童鞋商店没那么多好看的款式[em04]
[em55]说到痛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7-6-20 0:04:00的发言:
我的电话吗?08038056834 sb
要邮送,还是见面交易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20 0:05:00的发言:
要邮送,还是见面交易?邮送,我在大阪呢


记好了通知我删除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0 9:18:2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都看到了。。。哈哈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好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0 0:48:00的发言:俺都看到了。。。哈哈[em02]不怕不怕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20 0:04:00的发言:
[em55]说到痛处了俺的比你的还难买呢,是35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35的,如果没有带子,就穿不住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呢~可是偶脚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1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要的幸福在2007-6-20 9:22:00的发言:俺的比你的还难买呢,是35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35的,如果没有带子,就穿不住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我也是35呀,呵呵
不过有的35也没法穿的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