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92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剩2双,赠送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9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东京地区可当面交易,其它地区一律邮寄,邮费请买家自理。详细价格请参照邮局网页
http://www.post.japanpost.jp/fee/simulator/kojin_y.htm
要的mm请跟贴回复,不接受短信预定。谢谢
1号 2500  made in China
穿过2次,比较新,size:S (应该是23左右,我穿有大) 鞋根带钻,比较特别
(老大预定)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2号 2000 made in Japan   ( liliw预定)
穿过3~4次,Size:22.5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3号 赠送 中古 made in Japan
以前打工时候买的。买的时候还挺贵6000多- -!”
size 22.5(偏大,应该有23左右) 鞋底是牛筋底,皮很软,很舒服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4号 赠送 中古 国内买的达芙妮 size 23  鞋底磨损度高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转几双鞋子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0 19:04:28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6-19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好漂亮。
可惜大小不合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我的号哩,,,,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双?为什么几一双啊快发发啊我要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6-19 21:31:00的发言:是我的号哩,,,,
[em02][em02][em02]也是我的号,我要等着看~~~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完毕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over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合适,鞋子也漂亮,但对后跟儿没自信哪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现在已经锻炼出来呢,能穿7cm的高跟跑步了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19 21:59:00的发言:呵呵,我现在已经锻炼出来呢,能穿7cm的高跟跑步了,哈哈哈
美女真厉害!~ 我什么时候才能练出来啊?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