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剩2双,赠送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倒也时,童鞋商店没那么多好看的款式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10:00的发言:我现在看倒跟高的怕了。。。[em06]
嘿嘿。嘿。。
我还行,我现在就爱7c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大爷的  你又卖鞋子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6-19 23:41:00的发言:你大爷的  你又卖鞋子!!
我穿不到了呀
你给我上msn
有话找你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O 1 2 都恨好看!!!!!!!!!!!
我也穿不了 我也是脚大
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 我哭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脚这么小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脚小多好啊 我就羡慕
高跟鞋穿大的 不好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不到鞋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2号鞋没人定得话我要了,正好是我的号码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7-6-19 23:58:00的发言:mm,2号鞋没人定得话我要了,正好是我的号码[em02][em02][em02]
好的
留个联系方式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