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剩2双,赠送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从5cm开始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19 22:18:00的发言:慢慢来,从5cm开始[em07]
5厘米以上坡跟的还成,小细跟儿的一天穿下来,都想一回家就把这双鞋给扔了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脚小的mm。。。。[em03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ni-baby在2007-6-19 22:27:00的发言:
5厘米以上坡跟的还成,小细跟儿的一天穿下来,都想一回家就把这双鞋给扔了算了。
我的限度是7cm,
再高的就受不了。。。。- -!”
有几次逛街穿9cm的实在累了,干脆去买双新鞋套脚上回家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-6-19 22:30:00的发言:羡慕脚小的mm。。。。[em03][em04][em04]
8容易买鞋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才从3公分开始。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考,为啥我的脚丫子那么大。。。。这前两双不是我正合适么。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看倒跟高的怕了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19 23:00:00的发言:我最近才从3公分开始。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没办法我人埃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9 23:08:00的发言:我考,为啥我的脚丫子那么大。。。。这前两双不是我正合适么。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
[em06]我这脚不容易买鞋子。。。。。郁闷了,再大一号就好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