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淡霜天
收起左侧

联系大工在日本的校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3 18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中学和小学是一个学校的  你给我具体说明大学时间      汉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3 21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我后来都说了大部分都是80年出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3 21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 知道了阿  也是就是说你在照小学毕业照的时候  我还在家包书皮 肖铅笔准备上学呢  遗憾  没有见过你

ps 图片整的挺干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4 09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麦。。。。那么小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4 11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小了阿 哎 青春短暂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9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96日强
大阪
这些还不够字数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