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淡霜天
收起左侧

联系大工在日本的校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3 0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iners在2007-7-2 20:22:00的发言:理工西门的羊肉串~~~~~~~~~~~~~~~
理工西门的牛版劲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 1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佩在2007-7-3 8:25:00的发言:论斤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寝室八个人如狼似虎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大工的。。。。惭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 2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佩在2007-7-3 8:25:00的发言:理工西门的牛版劲,,
啥地方的?咋没印象呢
觉得以前西山宿舍那边的美食园挺好,怀念那的清真,永川
可惜去了不久就拆了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蜗牛快跑在2007-7-3 21:16:00的发言:不是大工的。。。。惭愧那有啥可惭愧的。你id挺有意思哈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5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惭愧啊
在北山带了4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5 1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漠驼铃。。。[em02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4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7-3 21:44:00的发言:啥地方的?咋没印象呢
觉得以前西山宿舍那边的美食园挺好,怀念那的清真,永川
可惜去了不久就拆了[em11]
hehe.这个经典。。
以前去美食园吃饭。3个人10块钱。那个香啊。
怀念永川豆腐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都是学弟啊 !惭愧惭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5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淡霜天在2007-7-5 14:36:00的发言:惭愧啊
在北山带了4年。。。
我也在北山待过4年。。。。
数学 00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5 0:58:4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