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淡霜天
收起左侧

联系大工在日本的校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6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lfg在2007-6-25 14:18:00的发言:大家真年轻
传说中的前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学长啊  大工03届电信学院自动化系 八中 五十一中  胜利小学 如果签证能下来的话 准备10月到日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8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03届。。03年我刚好毕业,一个轮回啊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8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佩在2007-6-28 11:34:00的发言:03届。。03年我刚好毕业,一个轮回啊。。。[em01]注册:2004年9月30日注册的真早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8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8 17:54:00的发言:注册的真早!

其实晓春论坛03年我就注册了,当时还是黄金会员呢。。。。只不过以前的数据都没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老前辈![em17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联系大工在日本的校友

联系大工在日本的校友

能看出来这是哪不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工西门的羊肉串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家的?我比较怀念以前西门外推车卖的,20块钱一斤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 0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7-2 21:46:00的发言:哪家的?我比较怀念以前西门外推车卖的,20块钱一斤

论斤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