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淡霜天
收起左侧

联系大工在日本的校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6 0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6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不知道我原来住的寝室还在不在...听说都拆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7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麻药屋2046)以下是引用风淡霜天在2007-6-19 ...

太巧了:竟然小学,初中,高中都和我一样,并且还同一年的,可惜大学同校,专业不一样。
可能咱们认识也说不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3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07年入学的新生,软件学院,工硕的
目前还在国内,打算去日本
算不算一个啊?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9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大工”有歧义 也是大连工业大学简称~原大连轻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0 1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工学院简称就是轻工。
现在可能简称换了,但是多这些人来说,还是原来的。

[UseMoney=10000]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5 1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

[ 本帖最后由 风淡霜天 于 2008-10-9 23:4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念美食园
可惜已经没了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6 0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念沙漠驼铃了!!!!!还有西门的生煎!!!!
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1 10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00届的,原来化工的,研究生在环境。今年10月刚来东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