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红豆沙
收起左侧

腐败汇报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没增加,俺没败家。。。。
俺是好孩子,结果来土产也忘了买。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8 16:32:00的发言:真没增加,俺没败家。。。。
俺是好孩子,结果来土产也忘了买。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啊? 不会吧....看来是小败不是大败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,小败。。。。小败。。。。。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9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-6-18 16:24:00的发言:没能参加上吃喝FB活动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不过还是见到了小阿姨,,,和一大裙美女,,,,,,
满足.....
[em02][em02][em02]
这位大婶没见上。有点遗憾啊。。[em02][em01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9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8 16:32:00的发言:真没增加,俺没败家。。。。
俺是好孩子,结果来土产也忘了买。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忘了这茬拉。。在梅田有卖土特产的。。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回头你们给我买了寄过来?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
真的要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真能灌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。。。你们~~~~~你们竟然去腐败了。。。
不是说好带小阿姨去神户看夜景的么。。。。
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