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红豆沙
收起左侧

腐败汇报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18 11:42:00的发言:败家的主, 我就说你不买会后悔,回头肯定买个更贵的。那小花鞋真漂亮,特别配你那天的黑裙子。花的亮却不俗。你要是也买了,我,你跟胭脂三人可就是姐妹三人行啦。哈哈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内鞋真舒服阿,,,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18 13:47:00的发言:呵呵,没有烟抽是要好好表扬一下的,这两天辛苦你了。算是个体贴周到的好男孩。很有发展前途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下次豆沙姐还有小阿姨给他发个征婚帖啥的哈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暴卡的来啦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小阿姨说过要给他证婚,结果人家装害羞,不肯贡献照片。说宁可打光棍,也不丢那人。等俺俩再劝劝哈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en ,等着呢。那姐妹鞋一定要秀秀哦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18 15:42:00的发言:
.......偶和老猫都是素面朝天派.......等偶恢复身材了还能稍微收拾一下.....
幸福MM很有时尚感.....兔MM有波有料.....    阿拉丁和日本小妞没俩样.....豆沙MM也是朴实派...暖暖是天生丽质.
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关东的女孩子更时髦的~~~~

没能参加上吃喝FB活动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不过还是见到了小阿姨,,,和一大裙美女,,,,,,
满足.....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18 15:44:00的发言:我俩比较象....说实话我喜欢逛和看....但不是太喜欢买...-------原因在与小气....花自己的钱心疼....LG的钱...哎还没福气去败家~~~...55555
[em14]我也是啊......

[em10][em10][em10]
下次我们一起逛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18 15:54:00的发言:一张上限100万的金卡,  你能受啥限制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等下回可以刷了不用来帐单,俺们就尽情的刷哈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-6-18 16:25:00的发言:我也是啊......

[em10][em10][em10]
下次我们一起逛好了
OKOK........等你忙过了     一起去玩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8 16:27:00的发言:等下回可以刷了不用来帐单,俺们就尽情的刷哈。。。
[em04]你的行李增加了几件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