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红豆沙
收起左侧

腐败汇报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1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18 11:42:00的发言:败家的主, 我就说你不买会后悔,回头肯定买个更贵的。那小花鞋真漂亮,特别配你那天的黑裙子。花的亮却不俗。你要是也买了,我,你跟胭脂三人可就是姐妹三人行啦。哈哈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那不是出街就撞山了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老猫,老猫的控制力真强,不用的一概不买。你那双小鞋真漂亮,我也想买啊,可惜没有偶的号了, 我哭。[em55][em55][em55][em55][em55][em55][em55]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18 11:46:00的发言:回老猫,老猫的控制力真强,不用的一概不买。你那双小鞋真漂亮,我也想买啊,可惜没有偶的号了, 我哭。[em55][em55][em55][em55][em55][em55][em55][em55]你就别哭了,都买那么多了
俺这个月是严重超支,准备这个月闭关拉
今天跑去上班店休,晕死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3个月内都要闭关了。可是还是稀饭那双小鞋。[em04][em04][em04]昨天幸福最合算啦,竟然少算了一件衣服钱,还是最贵的那件。哈哈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小鞋,现在还有点夹脚呢
当时试的时候觉得挺合适,怎么会这样聂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早上脚有点肿?那种船鞋穿穿应该能大些就好了。昨天我买鞋,他们都让我买稍微小点的,否则以后太大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腐败。请把我带上吧!!!!!!!!!!!!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上你估计我的卡就该暴了。。。。
没人拦着我了。。。。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8 12:27:00的发言:带上你估计我的卡就该暴了。。。。
没人拦着我了。。。。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买的时侯就该发挥革命精神!!!义无反顾~!!!
关西MM是不是都好时髦阿???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是来了,估计是会义无返顾。很多都是对折。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