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红豆沙
收起左侧

腐败汇报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1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18 1:23:00的发言:木钱了,今天有人发现自己的卡已经刷爆了。哈哈,不是我哈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刷爆卡的那位似乎还没缓过劲来,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
人呢???
人在哪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妈妈的钱包很PP 还喜欢第2双小鞋
豆沙买的东西 都很显大方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18 10:20:00的发言:送妈妈的钱包很PP 还喜欢第2双小鞋
豆沙买的东西 都很显大方~~

XIXI5姐姐早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18 10:20:00的发言:送妈妈的钱包很PP 还喜欢第2双小鞋
豆沙买的东西 都很显大方~~
哈哈哈,谢谢赞赏。。。。。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8 9:59:00的发言:俺痛苦啊,拿起来啥,豆沙就给我放回去,想买啥基本都被制止了。。。。。
幸亏俺还是在豆沙同志疏忽的瞬间下手了几样,不然可就真的啥也捞不着了。。。。
那双花鞋没买成,巨后悔,准备去高岛屋看看,想买回来呀。。。。。。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哟不
刷爆的就是你
还得借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俺还在说,后悔了,拿了张上限100万的金卡。。。。
以后应该申请上限2万的。。。。。有豆沙在,足够了花不完。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丰富啊,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和一帮女人逛街爽阿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败家的主, 我就说你不买会后悔,回头肯定买个更贵的。那小花鞋真漂亮,特别配你那天的黑裙子。花的亮却不俗。你要是也买了,我,你跟胭脂三人可就是姐妹三人行啦。哈哈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