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灌水]已经回来啦,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!>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4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4 16:14:00的发言:hoho,车票昨天就到手啦~~~
明天下午去~~~希望天气好点~~~~
[em06][em06]明日の天気 - 6月15日(金) 時間0時3時6時9時12時15時18時21時天気弱雨弱雨弱雨弱雨弱雨弱雨曇り曇り気温(℃)1818181921222120湿度(%)9088848074737673降水量(mm/h)54210000風向風速(m/s)北東3北北東5北7北8北6北6北北東6北北東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4 1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啦……
我刚才查过了……
明天雨,最高气温22度,后天大后天多云,最高气温26度
今晚回家考虑一下穿什么去……昨天又买新衣服啦!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17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臭美是女人的天性,你脸红什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4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花钱了么……本来就很穷了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4 16:20:00的发言:谢啦……
我刚才查过了……
明天雨,最高气温22度,后天大后天多云,最高气温26度
今晚回家考虑一下穿什么去……昨天又买新衣服啦!
[em04][em04]
秀一下[em01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4 16:28:00的发言:又花钱了么……本来就很穷了……
[em04][em04]这次成功就OK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4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14 16:29:00的发言:
秀一下[em01][em02]个别人会看到哒~~~~
[em01][em01]
然后都会失望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4 16:30:00的发言:个别人会看到哒~~~~
[em01][em01]
然后都会失望……
[em06][em06]
[em09][em09]
让人失望的衣服你也买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4 16:30:00的发言:个别人会看到哒~~~~
[em01][em01]
然后都会失望……
[em06][em06]不会不会!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4 16:28:00的发言:又花钱了么……本来就很穷了……
[em04][em04]一位伟人说过,钱是赚出来的,不是省出来的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