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灌水]已经回来啦,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!>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3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3 20:47:00的发言: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。。

[em23][em23][em23]
然后就被かそう了?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3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3 20:48:00的发言:
然后就被かそう了?[em09][em09]嘿嘿嘿。。。那日语单词的意思我不懂。。。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3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3 20:53:00的发言:嘿嘿嘿。。。那日语单词的意思我不懂。。。
[em04][em04]单独打,先打ka,然后能找到一个字
然后再打sou,会找到另一个字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3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3 20:55:00的发言:单独打,先打ka,然后能找到一个字
然后再打sou,会找到另一个字噢……
是火葬吗?
个人喜欢土葬的说,因为可以做花肥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3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3 21:01:00的发言:是火葬吗?
个人喜欢土葬的说,因为可以做花肥。
[em04]不知道该说你啥了……
KA再多找一会……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3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3 21:02:00的发言:不知道该说你啥了……
KA再多找一会……
[em03][em03]太难了,以我的日语水平的找到天亮的说。
今天就聊到这了,我去玩[恐龙猎人]了。
昨天被那只大凯龙打的我晕头转向,今天一定要做了它!!!
明天见了。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3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3 21:14:00的发言:太难了,以我的日语水平的找到天亮的说。
今天就聊到这了,我去玩[恐龙猎人]了。
昨天被那只大凯龙打的我晕头转向,今天一定要做了它!!!
明天见了。
[em07][em07]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1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斯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呀??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1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是啥也不知道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4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ho,车票昨天就到手啦~~~
明天下午去~~~希望天气好点~~~~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