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[贴图]自恋一下~~自恋一下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8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疲れた
つかれた
ツカレタ~~~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了就休息一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兄真是帅的一塌糊涂啊~~~
特别是手拿相机的样子,那种自信真是超赞~~[em17]
能与之媲美的也只有我。。。呵呵~请参照老夫头像。
我说是那份发自内心的感觉,可没有什么讽刺的意思。
表误会~~~
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6-8 17:56:00的发言:有事速報~~
無事走人~~~
有人要进帮。
她应该是几号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哒,帅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累
~~~~~
今天好長!!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7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8 21:13:00的发言:鱼兄真是帅的一塌糊涂啊~~~
特别是手拿相机的样子,那种自信真是超赞~~[em17]
能与之媲美的也只有我。。。呵呵~请参照老夫头像。
我说是那份发自内心的感觉,可没有什么讽刺的意思。
表误会~~~

[em05][em05]
無所謂、、我也挺喜歓如花的
不知君与如花是否ー様有着与众不同的外貌呢?
如有的話我們很有可能成為好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柠飞儿在2007-6-9 0:40:00的发言:有人要进帮。
她应该是几号阿?

你説是的誰。。。???
不管是誰啦!你看着処理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6-9 6:22:00的发言:
無所謂、、我也挺喜歓如花的
不知君与如花是否ー様有着与众不同的外貌呢?
如有的話我們很有可能成為好朋友
哦~~~~~~~你就是鱼啊!!怎么还用俩号呢?!多麻烦啊~~
你别说我挑你理,非的和如花一样与众不同?!要是我不长仨鼻孔咱就今生无缘被?
遗憾啊~~~既然成不了朋友那就敌人了。
走、夜路时小心点,我的“弹屎神通”可是很厉害的说。
[em36][em36][em36][em37][em3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0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9 20:02:00的发言:哦~~~~~~~你就是鱼啊!!怎么还用俩号呢?!多麻烦啊~~
你别说我挑你理,非的和如花一样与众不同?!要是我不长仨鼻孔咱就今生无缘被?
遗憾啊~~~既然成不了朋友那就敌人了。
走、夜路时小心点,我的“弹屎神通”可是很厉害的说。
[em36][em36][em36][em37][em39]我非常讨厌人威胁我~~~
你有本事~~~随便来~~
贱命一条~~你要你拿去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