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[贴图]自恋一下~~自恋一下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0 1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10 0:29:00的发言:我非常讨厌人威胁我~~~
你有本事~~~随便来~~
贱命一条~~你要你拿去....
听你语气你对我的绝技到也持肯定态度。
得,治人一服不治人一死嘛~~
还以为你会说贱鱼一条,要吃拿去呢。。。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17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你好像想把相机捏碎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0 1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说我的手感觉没啥劲吗??
这不是证明给你看吗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0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0 12:46:00的发言:听你语气你对我的绝技到也持肯定态度。
得,治人一服不治人一死嘛~~
还以为你会说贱鱼一条,要吃拿去呢。。。

[em05]
服~~还以德服人呢~~
你到试试
看你怎么治我一服....
看样子你很爱揣测他人的心理呀..
我爱怎么说...就怎么说,,,你管啊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1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10 16:48:00的发言:你不是说我的手感觉没啥劲吗??
这不是证明给你看吗?


欺负相机不算本事……
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0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0 17:10:00的发言:欺负相机不算本事……
[em08][em08]那该天我抗电视机玩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10 16:48:00的发言:
你不是说我的手感觉没啥劲吗??
这不是证明给你看吗?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0 17:10:00的发言:欺负相机不算本事……
[em08][em08]傻鱼,没看她指她自己呢吗?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10 18:23:00的发言:那该天我抗电视机玩~~~

就你的体格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8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1 9:16:00的发言: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10 16:48:00的发言:
你不是说我的手感觉没啥劲吗??
这不是证明给你看吗?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0 17:10:00的发言:欺负相机不算本事……
[em08][em08]傻鱼,没看她指她自己呢吗?[em09][em09]
あなたの意味は??
彼女を虐めていくということですか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6-11 17:20:00的发言:
あなたの意味は??
彼女を虐めていくということですか??

你自己理解去……别啥都问我,假如我不在了呢?你问谁去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