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贱贱鱼
收起左侧

[贴图]自恋一下~~自恋一下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8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8 11:44:00的发言:
有道理……那就在家孤老一生啦……[em05][em05]对!出家就不能吃肉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嘛,没啥可后悔的……
自己走过的路,自己承担一切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话:酒肉穿肠过,佛祖心中留。。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喝酒……心中无佛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俺也从来不后悔,没意思。。。
懂得反思就好了。。。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怪娃娃在2007-6-8 11:58:00的发言:呵呵,俺也从来不后悔,没意思。。。
懂得反思就好了。。。
[em05][em05][em05]反思是需要的,但无须后悔啊……
当初的也都是自己的决定……无论什么都是如此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怪娃娃在2007-6-8 11:55:00的发言:老话:酒肉穿肠过,佛祖心中留。。。[em01][em01][em01]酒肉和尚[em03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6-8 12:10:00的发言:酒肉和尚[em03]

我看的小说里有个酒肉佛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4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颗心交给谁在2007-6-8 10:26:00的发言:xp

你是不是想让我给你该签名阿

誰~~~この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6-8 13:02:00的发言:誰~~~このや??
他有写自己是谁呀!!!
请看后续发展!!!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