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2-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6-11 22:09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10 16:56:00的发言:
服~~还以德服人呢~~
你到试试
看你怎么治我一服....
看样子你很爱揣测他人的心理呀..
我爱怎么说...就怎么说,,,你管啊?
不管,不管,不敢管。
虽然不知道你是江鱼河鱼还是海鱼,但知道你是一条喜欢自由的鱼。
就像天空中的雄鹰一样,尽情的翱翔吧~~~
那里,那里,还有那里!都属于你。
[em17][em17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