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洋葱拌泡面
收起左侧

※今天50kg了P28最新日记,吃掉马上消耗掉!※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4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看我的签名吧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5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年6月5日2007-6-5 19:36:286:30
起床称体重
50.5kg!
喝一杯水嚼了两片安利果蔬纤维片
再喝两杯水,做便当
7:00
美禄冲蛋白质粉一勺
吃了一个小面包

7:30
骑车约1.5km,乘地铁
8:30
打工开始,一天中一直喝泡的乌龙茶,不喝饮料
11:30
嚼了两片安利果蔬纤维片,大喝两杯乌龙茶
12:15
吃小半碗米饭,青椒,西葫芦,鸡蛋(全部水煮)
17:00
嚼了两片安利果蔬纤维片,大喝两杯乌龙茶
18:50
黄瓜一根
19:30
白煮鱼一条(什么都不放),黄瓜一根

准备21:00
仰卧起坐120个(40个一组,分三组做),然后爬楼梯28层
明天的计划:
要减肥先排毒,排毒一天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5 20:28:3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5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unmi在2007-6-4 20:59:00的发言:

一个人吃的话最痛快啦
[em01]

确实是我一个人吃的,我吃白的,我老公吃的是红烧.....
完全和我老公分开吃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2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怎么排毒阿?传授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5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凉爽123在2007-6-5 19:48:00的发言:明天怎么排毒阿?传授一下

明天你看就知道了,我先去运动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6-5 20:03:00的发言:

明天你看就知道了,我先去运动了
[em01]
还挺会吊胃口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5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运动完成,极速燃脂法非常有效,正在大汗淋漓中,
我的口号就是,吃掉马上消耗掉,争取消耗的比吃掉多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毒就是不吃东西三天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5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-6-5 20:33:00的发言:排毒就是不吃东西三天[em01]

完全错误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6-5 20:33:00的发言:

完全错误
[em01]灌肠
[em15]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