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atand
收起左侧

快来看快来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3 0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睡觉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0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!看了下QQ短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QQ怎么不发上来,有个QQ裙
里面都是这里的老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6-3 8:39:00的发言:你有QQ怎么不发上来,有个QQ裙
里面都是这里的老乡
大家很少在群里聊天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有时有些话QQ群里说比较好,对不[em02][em02]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少,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6-3 8:41:00的发言:比较少,,,,,,,,,,,,,,,,,,,,就是呀,我偶尔上QQ都没人聊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呢,我有时上线都会在QQ里发个消息的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6-3 8:41:00的发言:就是呀,我偶尔上QQ都没人聊
[em06]这里生意都不大好,QQ里面怎么可能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6-3 8:45:00的发言:这里生意都不大好,QQ里面怎么可能好那是因为姑娘太少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