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atand
收起左侧

快来看快来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6 0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6-6 6:12:00的发言:
强人[em17][em20]
没人的时候我总是很强的[em01]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0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-6-6 6:24:00的发言:
没人的时候我总是很强的[em01]OOOOOOO
碰上我这样的美女就忘了该说什么了吧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0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了,我也该去睡觉了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6 14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心姐现用的电话卡是多少钱的啊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17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-6-6 13:14:00的发言:心心姐现用的电话卡是多少钱的啊
[em05]大家都来买电话卡啊,老乡牌,便宜又好用,而且三包。
[em02]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8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到的新货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0 0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接受所有种类卡预定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08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-6-6 13:14:00的发言:心心姐现用的电话卡是多少钱的啊
[em05]
我一直都用1696都用了3年了吧。我妈要我用家用电话打,她说网络电话听不清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,为了家里,就多用点钱吧。
晕,外面好像刚刚打了一个小雷
[em02]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1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一大早就开始打雷。不能出门,虽然没做过坏事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