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atand
收起左侧

快来看快来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0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6-10 19:47:00的发言:谢谢,可以用了,不过话筒坏了,对方听不到~~~~[em06]
什么话筒最好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0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去买个单用的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2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~用过的说说怎么样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问,我也在用tele这个,但是打电话回去,家里说特别嘈杂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!我这边干脆就没声音,怎么办啊~
今天刚买的,但是用不成啊~
求助~~拜托回答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