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atand
收起左侧

快来看快来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3 07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-6-3 6:23:00的发言:如如姐可以打台湾!但比打中国贵~要是打台湾的手机就更贵了~
打台湾电话是317分钟!每分钟是4.10日币~
如打台湾手机就只有71分钟了
这话听的有点晕忽忽的,
多少钱?打台湾可以打多少分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台湾是很贵的。我姨姨也在台湾,偶尔给她打电话,我那卡刷地






就没了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0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张卡是1300日币~可以打台湾固定电话317分钟~打移动电话就才71分钟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-6-3 6:26:00的发言:打台湾是很贵的。我姨姨也在台湾,偶尔给她打电话,我那卡刷地






就没了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呵呵,跟你一样,我也是姨在台湾,
每次一个小时,一千,不过好久没打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0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收到吗?我用我的手机给你手机发了短信了啊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0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们都是打对方移动电话是吧~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-6-3 6:29:00的发言:那你们都是打对方移动电话是吧~[em05]对呀,我都是打手机的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啊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0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6-3 6:30:00的发言:对呀,我都是打手机的.
[em06]手机 就贵了!你看1300日元才打71分钟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-6-3 6:34:00的发言:手机 就贵了!你看1300日元才打71分钟啊~
可是方便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