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石楠的衣橱随时清理中,,8月1日最新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6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6-26 21:42:00的发言:衣服是M号的,,不过内内是A75的,,,
[em04][em04]
内内? 哈哈,MM真是太可爱啦!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0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穿上到哪? 什么样子啊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7 05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7 0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-6-27 2:18:00的发言:
这个穿上到哪? 什么样子啊。。
[em02]我只有162,,到膝左右,,,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7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6-27 4:07:00的发言:楠楠,A14有多小?[em04][em04]你指定穿不了,,只有A75的,,,,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1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两件了,就怕穿不上。流流口水,我慢我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1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下这个是裙子还是泳装啊?
还有新旧程度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14也是从坛里姐妹那买的,,买小了,,500转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6-27 10:45:00的发言:问一下这个是裙子还是泳装啊?
还有新旧程度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14也是从坛里姐妹那买的,,买小了,,500转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
怎么你和我喜欢的风格一样啊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-6-26 16:28:00的发言:
  这个是什么号阿。?
[em04]泳装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2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