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石楠的衣橱随时清理中,,8月1日最新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6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迁就你,你告诉我什么时候方便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6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5 23:09:00的发言:我迁就你,你告诉我什么时候方便。
[em05]MM,,那2点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点。。。。好像赶不过去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6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5 23:20:00的发言:2点。。。。好像赶不过去。。[em04]MM算下时间大概几点能到?我电话给你发过去,,方便明天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明天就算第4节课不上,到那边也要4点多了,,,
我再看看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下摆好喜欢
[em02][em02]  我穿应该不会太大吧..我个不高
如果可以穿的话..就和上次订的发夹子一起
楠MM肯定还在想那么小的东西应该怎么寄比较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6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6-6的发言:

下摆好喜欢
[em02][em02]  我穿应该不会太大吧..我个不高
如果可以穿的话..就和上次订的发夹子一起
楠MM肯定还在想那么小的东西应该怎么寄比较好吧
典典,,这个裙子上面那个带子我觉得有点长了,,我穿得话那个结卡在胸那个地方,,所以,,里面最好得穿一件,,
外面的线是那种有点显旧的色,,,,典典,,那鞋要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6-6 0:05:00的发言:典典,,这个裙子上面那个带子我觉得有点长了,,我穿得话那个结卡在胸那个地方,,所以,,里面最好得穿一件,,
外面的线是那种有点显旧的色,,,,典典,,那鞋要不?
这样的话..我穿就更撑不起来了
鞋??哪双?第一页里没有呀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6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6-6 0:13:00的发言:这样的话..我穿就更撑不起来了
鞋??哪双?第一页里没有呀??

鞋我现在给你发啊,,是以前阿拉的片片
UZ3y3qwm.jpg NKXKdPGP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6 0:15:4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6-6 0:15:00的发言:鞋我现在给你发啊,,是以前阿拉的片片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6/200766015345290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6/2007660154269073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这是几码的呀??我穿23的...可以进的话偶就要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