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石楠的衣橱随时清理中,,8月1日最新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7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yoyo在2007-7-6 22:58:00的发言:嫉妒死我了,穿67的我,胖胖的我喜欢你的衣服也没有可以穿的.衣服我想都差不多吧,,都是M的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8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想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8 0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三条裙子都好喜欢~~~`
今年第一次穿裙子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8 1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是今天或者明天可以交易的  这几条就给我一个同学买了 反正我穿不上呵呵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8 1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饼乡逛了两圈都没有看到楠妞的照片~~伤心了~~~
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8 17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leu在2007-7-8 0:54:00的发言:


想要
MM,我明天6点左右在市川有跟一个MM约好见面,,如果你有空的话,,可以见面交易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8 17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九月的高跟鞋在2007-7-8 2:34:00的发言:前三条裙子都好喜欢~~~`
今年第一次穿裙子了~~
我也是来日本后学会穿裙子的,,不过,买的多穿的少,,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8 1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妖精的手指在2007-7-8 14:31:00的发言:在饼乡逛了两圈都没有看到楠妞的照片~~伤心了~~~
w

有空多去逛逛,,,会看到的,,呵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8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到东京一线可以交易么 最好 4点半以前 5点有工  我家在京王线上  短信留个号码给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8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leu在2007-7-8 18:23:00的发言:新宿到东京一线可以交易么 最好 4点半以前 5点有工  我家在京王线上  短信留个号码给我吧
MM给你短信了,,,,,,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